影/皮包骨男童出殯小媽媽表情漠然 爆氣女「扯馬尾」2度捶打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童遭生母活活餓死,20日下午1時許舉辦告別式,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在家屬等待室等待,直到瞻仰遺容時外婆不捨當場落淚,但生母仍不為所動,有1名女性民眾趁機追打生母2次,遭到殯葬人員及時阻止。

▲▼  皮包骨男童出殯小媽媽表情漠然 爆氣女「扯馬尾」2度捶打           。(圖/突發中心翻攝)

▲皮包骨男童20日舉辦告別式,外婆當場痛哭失聲,而生母2度遭人追打。(圖/突發中心翻攝,下同)

許多民眾不捨該名活活遭餓死在廁所的2歲男童,20日告別式時帶了許多紙紮玩具去替他送行,而一名女性民眾因不捨男童遭到這樣對待,先是在家屬步入禮堂時,憤怒地從後用力搥打男童生母;而之後在家屬步出會場要離開後,又因為再次想起男童的可憐遭遇,憤而從後抓住生母的馬尾並捶打,想要給她一點教訓。

▲▼  皮包骨男童出殯小媽媽表情漠然 爆氣女「扯馬尾」2度捶打           。(圖/突發中心翻攝)

整起事件發生在11月8日,一名男童遭生母囚於廁所,並且遭活活餓死,20日在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但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則是面無表情呆坐在休息室,直到儀式進行到「瞻仰遺容」時,外婆當場痛哭失聲,但生母仍不為所動。

▲▼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到場招魂後快閃。(圖/記者邱中岳攝)

▲男童生母以及外婆到場招魂後快閃。(圖/資料照)

最後當生母以及外婆準備離開休息室時,遭1名女子從後面追打,被現場的葬儀社人員制止,但該女仍相當氣憤,又在生母準備進火化場等待男童遺體火化時,又再度出手毆打生母,禮儀公司的人又再度阻止,最後2人低調離開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