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造勢留垃圾?他PO「滿地髒亂照」5張 網30分鐘內到現場打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在鳳山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現場湧入11萬名粉絲到場支援,韓國瑜更在台上親吻愛妻左臉頰約2秒,讓全場嗨翻。但有一名男網友隔日PO出現場的照片指出,韓國瑜租完場地後都沒收,搞得現場都是垃圾,讓他非常不滿,卻馬上遭網友打臉。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在鳳山的造勢晚會,有11萬粉絲到場支援。(圖/記者宋德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他很害怕被「該後人的支持者攻擊」,但他還是勇敢發文說,「認知中,借場地辦完活動,不是要打場地復原嗎?」並強調造勢晚會過去,垃圾擺了1天1夜都發臭了,「可以麻煩找人清除一下嗎?」

▲▼靠北韓國瑜 圾垃 反被打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拍下造勢會場沒收拾垃圾的情況。(圖/翻攝爆料公社)

▲▼靠北韓國瑜 圾垃 反被打臉。(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也拍下5張照片,可以看到,造勢現場的周圍有堆積及和好的垃圾袋,而草地上卻散落著大大小小的垃圾,非常誇張;他也說,「地面垃圾也沒有整理好,真的糟蹋了,希望其他以後借場地(不一定是選舉),請愛惜,也請呼籲參與者要把垃圾帶走」。

有網友看到原PO的發文後,在30分鐘內趕到現場,卻發現跟原PO拍下的情景完全不一樣,因為造勢晚會的場地全都被整理乾淨,讓其他網友傻眼說,「為甚麼跟版主PO的差這麼多?」

還有網友PO出當晚的照片打臉說,「當天都有很多人自動自發在撿垃圾,我看到你這張照片右邊一大包好像是故意倒在地上…」認為是有人故意將垃圾撒出來,但也有人認為是撿資源回收的人造成,但最後都有人將現場收拾乾淨。

▼有網友立即趕到現場,拍下照片打臉原PO。(圖/翻攝爆料公社)

▲▼靠北韓國瑜 圾垃 反被打臉。(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