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政見/吳蕚洋為年改暴怒拍桌 結束時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的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第二場18日下午2點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在第二階段政見發表時,為年改暴怒,多次激動拍桌,結束時怎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吳蕚洋出席第二場北市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蕚洋出席第二場北市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蕚洋在第二階段政見發表時痛批軍公教年金改革,更指出,台灣亂象的根源是立法院,立委素質要提升,管理者、立委修法都沒考慮基本原則,無視民眾權益,如果他當市長會將不合理的法條修改過來。

吳蕚洋痛批藍綠,還說為什麼國家都是這些人在當家,選民不能選自己真正喜歡的候選人,只能選比較不討厭的候選人,「這次你應該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吳蕚洋在演說時多次講到金融法條,還爆氣批評年改,多次激動拍桌,結束時則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北市政見發表相關新聞...

砍重陽敬老金狂遭嗆 柯文哲:短期不討喜、長期是對的
吳蕚洋再出狂言:我來訓練柯文哲當總統!
「老人年金之戰」丁守中:敬老金非救濟金,為何要排富?
柯文哲談大巨蛋:拆得掉就拆了,哪還輪得到你
吳蕚洋爆紅 李錫錕開酸:沒有蜂蜜檸檬他是誰?
吳蕚洋為年改暴怒拍桌 結束時喊「對不起太嚴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