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政見/柯文哲談大巨蛋:拆得掉就拆了,哪還輪得到你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第二場電視政見發表會將於18日下午兩點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及爭論許久的大巨蛋案,他表示,大巨蛋不按圖施工,這不是他們造成的,他們只是善後,「候選人講說當選就拆掉,拆得掉就拆掉了,哪輪的到你?」

柯文哲表示,大巨蛋蓋在那邊不是他們決定的,那邊的交通,將來蓋好也是大問題,幾百億的土地交給遠雄去開發,這種約不是他訂的,面積大幅增加也不適他定的;再來,整個不按圖施工,這不是他們造成的,「我們是善後」。

柯文哲說,大巨蛋不是拆不拆的問題,是安不安全,他不會刁難,放水也不可能,就算民調受影響也不能放水,一堆公民團體在監督不可能放水,「候選人講說當選就拆掉,拆得掉就拆掉了,哪輪的到你?」

柯文哲批評,公安大家都清楚,心理面在想說是政黨製造出來的,「你們是製造的人,你們有辦法解決問題嗎?」

▲▼第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圖/翻攝 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第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圖/翻攝 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