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夫妻放閃啾一下大合唱!韓國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 10萬人泛淚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9時登上鳳山大會師造勢晚會舞台,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10萬人大關,高喊「翻轉高雄」,韓國瑜不但強勢切割、怒轟黨主席吳敦義「口出惡言」,「若一定要來高雄助選,請不要貶低台灣民主價值。」他提醒,下周開始,所有最可怕的抹黑將傾巢而出,說他是共產黨同路人,長期失業,「但我剛好賣菜賣得特別好,立法委員段宜康要搶我的位置,王世堅踹我一腳,莫非他們也是共產黨派來?」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現場吻妻李佳芬。(圖/ETtoday)

▲▼韓國瑜在晚會尾聲,11萬粉絲鼓吹下,親吻愛妻李佳芬。(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大型造勢晚會,17日19時在鳳山區登場,韓國瑜19時25分抵達舞台後台時,現場人數突破11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大合唱《今年一定會好過》韓國瑜:打造高雄全台首富!10萬人泛淚 。(圖/ETtoday新聞雲)

▲▼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圖/ETtoday)

韓國瑜說,為什麼選舉到了,感覺民調接近落後就開始抹紅?要大家做好心理準備,「民進黨執政之後沒有好好照顧台灣人民,選舉到了急了怎麼辦?權力不願放,最不入流的手段就是抹黑抹紅。」但是他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我將來也會埋在台灣。」

他帶領所有議員,高喊一定會帶高雄走向繁榮,一同打造「全台首富」,還開玩笑大喊「正式徵求100個禿頭一起進場,照亮高雄」,讓底下民眾聽得眼眶泛淚,不斷揮旗吶喊歡呼;他接著說,如果100個禿頭不過癮,那就徵求500個禿頭,隨後90度鞠躬「拜託大家,謝謝。」

最後韓國瑜和黃鳳儀及底下10萬人一起大合唱《今年一定會好過》,老婆李佳芬事後也上台合體大合唱《愛你一萬年》,韓國瑜並大方親了她臉頰一下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