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大學傳統好戲 40鮮肉拔河對決小腿肌帥爆

▲▼ 徐國勇出席中央警察大學第37屆校運會。拔河。(圖/內政部提供)

▲中央警察大學第37屆校運會。(圖/內政部提供,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16日舉行第37屆校運會,其中傳統的20人制拔河比賽備受關注,兩隊共40人緊繃著小腿肌往後退,互不相讓;內政部長徐國勇就說這一直是警察大學最傳統、也最能凝聚團隊向心力的比賽,藉由短短幾分鐘,將場內外同學凝聚成生命共同體,同心協力為同一目標努力,這種追求團隊榮譽的力量,正是警察大學核心價值「榮譽」的體現。

內政部表示,警察大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是「力與美」的動態成果展現,今(107)年各班期學員生分別扮演嘻哈風軍團、佩佩豬軍團、斧頭幫、海草幫、愛麗絲夢遊仙境、玩具總動員、探險活寶等主題進場,創意十足、充滿活力朝氣,為激烈競爭的氣氛增添逗趣活潑的嘉年華趣味。

▲▼ 徐國勇出席中央警察大學第37屆校運會。拔河。(圖/內政部提供)

徐國勇致詞時指出,看到學生熱情洋溢,看到國家未來警察的熱情,讓他也感受到各位同學歡樂的氣氛,他也說這麼好的學校培育出那麼多菁英,相信都可以秉持優秀治安菁英精神,擔負起國家最重要、社會安定的力量。

另外警大在「全國大專運動會」,獲得4金6銀7銅,徐國勇就說,警大或許人數最少,但是成績最好,誇讚這些都是全校師生平時全心投入各種教育訓練,積極練習、備戰,養成勇於挑戰自我,追求卓越的表現。

徐國勇也提到,這次校運會警察大學校友總會會長何煖軒,贊助10萬元獎金,希望讓全體同學努力拚搏奮戰之餘,都能夠獲得最好的後援,並期勉學弟妹積極爭取個人榮譽與團體榮耀,為青春歲月刻下永恆紀錄與回憶。

▲▼ 徐國勇出席中央警察大學第37屆校運會。拔河。(圖/內政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