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命喪鳳螺殼!寄居蟹「小螯螯含冤伸出」 網幫配OS:搬錯家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鳳螺吃起來鹹香脆口,是許多人喜愛的小菜,一名網友15日到牛排館用餐,在自助Bar夾了幾隻鳳螺享用,沒想到其中一個螺殼裡竟塞著「蟹腳」,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寄居蟹」。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為寄居蟹哀悼,「這告訴我們選擇居住環境的重要性」、「誤入鳳螺殼」、「下次找家,不要找可以入菜的」。

▲▼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這…寄居蟹你找錯家了啦!(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上月30日曾報導《吃海螺驚見牠「慘死家中」 網友全歪樓...「遇到無良建商,幫QQ」》,有網友到餐廳用餐
想大啖海螺,沒想到卻發現一隻「選錯房的寄居蟹」,而新竹15日也出現了無辜喪命的蟹蟹。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這故事告訴我們居住環境的重要性XD。(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照片,仔細看看盤中,網友夾了一些自助Bar的小菜,其中包括3個鳳螺,但最下方的螺殼中卻似乎有紅色的螯卡在洞口,原來是寄居蟹找錯殼,被當成鳳螺一起處理。原PO還寫下事件紀錄:「事件:一隻倒楣的寄居蟹。時間:11/15中午。地點:竹北 XX牛排」。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這告訴我們選擇居住環境的重要性!一個好的住所能帶你飛,一個錯的房子會讓你哭」、「海陸雙拼」、「別家要加價的,這裡特別回饋驚喜一下」、「卧底變烈士了」、「做人誤貪小便宜…以為搶到一坪五十萬,結果人家一盤不到五十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