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大會師/現場突破7萬人!江啟臣站台喊話:高雄要改變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也現身替韓站台。江啟臣指出,韓國瑜造勢晚會現場民眾一場比一場還多,截至晚間18時55分,岡山現場已經超過7萬人聚集,「相信今晚一定會破紀錄」。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現場已經聚集逾7萬支持者。(圖/攝影中心攝,下同)

「高雄要改變了、台灣要改變了!」江啟臣不忘重砲抨擊民進黨,詢問現場鄉親,「民進黨政府全面執政這2年,大家過得好嗎?薪水有4萬8嗎?如果沒有,去跟你的老闆要,這是賴清德講的;如果沒有,自力救濟,這是蔡英文講的!請大家一定要堅持、票投韓國瑜,1124讓高雄重現藍天!」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     韓國瑜岡山造勢空拍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