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人:我是要跑攤的人 「亂入婚禮」被網嗆:慢走不送

▲▼議員,後選人,婚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都認為婚禮應該避開選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一件大事,如果碰到這樣情形你會怎辦?一名潘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主持婚禮時碰見臨時要求致詞的候選人,還因上台時間被排在太後面,不滿回嗆「我是要跑攤的人欸」,讓他火大直呼「新人婚宴重要還是你致詞重要?」

擔任婚禮主持人的潘姓網友上網抱怨「遇到討厭的候選人」,還原當時狀況,流程安排是新人影片後接新人跳舞環節,接著再讓議員上台致詞,臨時更改流程也獲得主婚人同意,不料議員得知後竟回嗆「我是要跑攤的人欸,這樣子我不上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姓網友表示,「新人婚宴流程重要還是你致詞重要啊?兇個屁,超沒風度。#某屏東選區王大議員#被我罵扛新人婚宴流程賓主盡歡最重要。」事情曝光後,不少網友詢問「哪位議員」,但潘姓網友僅願意透露「姓王,性別和我一樣(男)。」

不久前,也有網友抱怨婚禮被議員亂入,雖然原PO只是伴郎角色,但候選人輪流上台致詞超過一小時、每一桌敬酒拉票,婚禮變成「造勢活動」的場面也讓他相當無奈「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

▲▼議員,後選人,婚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潘姓網友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