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里長候選人喝農藥自殺 對手停止競選為他祈福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外觀,長庚,高雄長庚紀念醫院,(圖/翻攝自高雄長庚醫院官網)

▲許義翔喝農藥輕生,被家人送往高雄長庚醫院。(圖/高雄長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屏東市新興里50歲里長候選人許義翔12日在住家喝農藥輕生,被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現任新興里長、唯一競爭對手傅士熒聽聞消息,稍早宣布取消競選總部成立,盼里民能一同祈福,讓許義翔盡早脫離難關。

許義翔是無黨籍新興里里長候選人,12日下午不停咳嗽引起家人注意,坦承自己喝了農藥巴拉刈。家人起初以為許只是酒後開玩笑,不料傍晚5點多發現許陷入昏迷,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

傅士熒接到消息後,感到非常遺憾,因為誰也不願見到選舉發生這種事,所以稍早已把18日競選總部成立等行程取消,希望里民能一同祈福,祝福許義翔盡早康復。

稍早家屬透露,許義翔初次參選,疑似壓力太大才想不開。警方到場勘驗後,確認許宅內無打鬥痕跡,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