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女路邊悠閒等紅燈 下一秒遭「疲駕三寶」夾撞慘死

(影片更正:時間誤植為9日,正確應為10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45歲郭姓女子10日在自強南路與文興路口停等紅燈,準備過馬路,不料卻遭44歲黃姓男子駕車夾撞,當場卡進車底慘死。事後,黃男坦承工作太累,又趕著去機場,才會恍神釀禍;檢警12日相驗後,將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監視器顯示,黃男10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案發路段,但因疲勞駕駛精神不濟,車輛一路向右偏移,偏離行駛路線。當時在同側路口待轉的機車騎士眼見狀況不對,連忙向後閃避,僅車頭被擦撞,但在一旁等過馬路的郭女卻沒能逃過一劫。

▲▼影/新竹女路邊悠閒等紅燈 下一秒遭「疲駕三寶」夾撞慘死。(圖/東森新聞)

▲郭女(紅衣)等著過馬路,不料卻遭白色休旅高速夾撞。(圖/東森新聞)

當時白色休旅車快速朝路邊撞去,郭女反應不及,不僅被攔腰夾撞,當場卡進車底,還被壓在輪下動彈不得。距離撞擊現場不到1公尺的情侶被耳邊巨響嚇壞,一時之間也反應不過來,只能趕緊抱頭跑開。

警消到場後,立刻出動破壞器材救人,但郭女傷勢嚴重,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雖然之後送往東元醫院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轉送林口長庚急救後,11日情況急轉直下,最後宣告傷重不治。

▲▼影/新竹女路邊悠閒等紅燈 下一秒遭「疲駕三寶」夾撞慘死。(圖/東森新聞)

▲路過情侶目擊現場嚇傻,第一時間連忙走避。(圖/東森新聞)

車禍畫面被轉貼到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後,引發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疲勞駕駛還開,害死人」、「度咕比酒駕還嚴重」、「精神不好真的別硬開,寧願路邊睡一下再上路」、「路人等紅綠燈記得要站在紅線內,雖然三寶要從哪邊撞過來真的無法預料」。

警方偵辦後,確認黃男酒測值為零,12日上午報請檢察官相驗。由於黃男坦承疲勞駕駛肇禍,目前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黃男疑似疲勞駕駛失控撞上一旁的機車、汽車與一名婦人,婦人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圖/蔡蕥鍹提供)

▲白色休旅車頭全毀,還波及路樹及黑色轎車。(圖/蔡蕥鍹提供,下同)

黃男疑似疲勞駕駛失控撞上一旁的機車、汽車與一名婦人,婦人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治。(圖/蔡蕥鍹提供)

▲警消將人救出送醫,郭女仍回天乏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