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爬進粉碎機!工友一按啟動「爆出淒厲慘叫」 雙腿全絞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太原一名女子5日到一處廢品收購站拾荒時,爬進粉碎機撿垃圾。不料外頭工友沒確認,直接按下啟動開關,導致女子當場被絞進機器內,發出淒厲慘叫。

消防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下身卡在粉碎機內,打算倒轉齒輪救人,但每轉動一點都是折磨,讓女子痛苦不已。救援過程中,女子幾近崩潰,不斷哭喊:「啊!!疼死我了」、「別倒啦!」數度想用手抵住齒輪。

▲▼女子爬進粉碎機!工友一按啟動「爆出淒厲慘叫」 雙腿全絞斷。(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受困粉碎機內,雙腿全被絞斷。(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消防員雖然不忍,仍只能在一旁勸道:「手放開,手抬起來」、「來,再回倒,手讓開」、「出來了!全出來了!」最後歷經半小時搶救,女子被救出送醫,但雙膝以下已被完全絞斷。

消防員表示,「她可能是要撿一些破爛(垃圾),自己進入了這個攪拌機(粉碎機),然後這些工友可能也沒有注意到,然後就把這個(機器)給打開了,導致她雙腿被絞斷。」後續責任部分有待進一步釐清。

▲▼女子爬進粉碎機!工友一按啟動「爆出淒厲慘叫」 雙腿全絞斷。(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