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襲干你何事?他酸民進黨選到起肖 嗆「甲賽」面臨崩潰邊緣

▲▼韓國瑜在旗山造勢,現場支持者不時揮舞國旗。(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旗山造勢。(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大會8日開拔到旗山,帶群眾大唱軍歌「夜襲」,遭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臉書暗酸「去吃屎」。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9日表示,民進黨選舉選到「起肖」了嗎?韓國瑜造勢要唱什麼歌曲,大家開心就好了,「到底干你什麼事啊?」質疑見3萬高雄市民的熱情,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孫大千在臉書發文說,什麼時候綠營的政治人物這麼喜歡叫別人去「甲賽」?時代力量的立法委員動不動就叫台北市長柯文哲去「甲賽」,只因為參加造勢活動的高雄鄉親唱了一首「夜襲」就該去「甲賽」嗎?自己為什麼不去「甲賽」呢?

孫說,如果認為夜襲的歌詞太過於暴力,讓人心裡不舒服。那麼,當年民進黨大老邱義仁說的那一句,要把對手「割喉割到斷」又怎麼說呢?你有叫邱義仁去「甲賽」嗎?

他認為,不經思考就脫口而出這麼荒唐的發言,只能夠反映出,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的心理狀態已經面臨了崩潰的邊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