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亞太躍進AI APRC 2018 AI TAIWAN和您一起相約在11/15-16

▲▼APRC

▲台灣人工智慧論談(APRC 2018 AI TAIWAN)和您一起相約在11/15-16。(圖/APRC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8是一個人工智慧高度被談論的一年,人工智慧應用醫療產業、工業、零售業甚至服務業都是耳熟能詳的AI案例,對於市場研究又該如何串聯AI應用AI呢?

在選舉時刻,進行深度訪談、民調、問卷等相關調查,就是透過市場調查研究所進行,當然也包含我們的人口普查等作業,在這些作業流程中,我們可以怎麼樣透過人工智慧,減少我們的調查成本,又或者怎麼樣可以有效率地進行市場研究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太研究委員會(APRC)於2009年4月成立,總共11個會員國,台灣為其中一個會員國,今年也將由台灣主辦一年一度的盛大年會,此次特別以AI、Big Data與Market Research為主軸,由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主辦,邀請到許多AI領域的重量級人物來分享人工智慧的發展及趨勢、人工智慧如何應用於醫療面、市場研究面。

當然也不能忽略了人工智慧的重要技術「機器學習」、「區塊鏈」等議題,在人工智慧的時代,每個領域都不能錯過應用AI技術轉型,朝著世界趨勢大步前進,誠摯邀請各方AI先進一起共襄盛舉。

「Big Data to AI」,不久前我們還不斷說著大數據,大數據其實就是AI的根本,臺北醫學大學謝邦昌院長說:「台灣數據量不大,但是品質佳」,在這樣穩紮穩打的基礎下,走向人工智慧的高度發展,將其實際應用在產官學研上,11/15我們將與您一起看看亞太地區如何發展人工智能,如何翻轉創新。

APRC 2018 AI TAIWAN和您一起相約在11/15-16,了解AI,發展AI愛台灣,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