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找漂亮女友」 媽吐槽百萬薪兒:女生要看品質,要過日子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魯迅公園相親角施阿姨日前來為36歲的兒子找老婆。她說,兒子的對象就是要找漂亮的,但是這些小姑娘又不喜歡他,所以單身到現在,女生的品質最重要,而不是看臉;網友看到瘋狂吐槽的媽媽都說,「這阿姨很可愛」、「母親比兒子清醒多了!」

據梨視頻報導,施阿姨表示,「我兒子是上海交大碩士生,年薪有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5萬),他想配與自己相仿學歷的」,也覺得自己很帥,所以對像也想找漂亮的女生。「但我覺得我兒子外貌一般」,施阿姨強調,其實他歲數大了也不帥了啊,想要找漂亮女生的想法根本不切實際。

►影/捧32歲兒很多人追 老媽幫公園相親:年輕人別想著過繁華生活

施阿姨吐槽,「我沒有要求媳婦的標準,富就富貧就貧,幫兒子相親已經1年很著急的,但想找外表好看的根本是虛榮心,女生的品質最重要,而不是看臉,是要過日子的,他們的想法是不對的。」

針對施阿姨的說法,網友紛紛大讚,「老太太很有意思,說的也很對」、「好實在的媽媽」、「是親媽吐槽起兒子毫不留情」、「阿姨好可愛啊」、「老太的價值觀挺好的」、「太真實了,這一定是親媽」、「這個阿姨說得正點」、「媽媽真理智」、「阿姨好可愛哈哈哈三觀太正了」。

上海魯迅公園相親角是一處讓大家可以交流資料的地方,此前康阿姨也在幫自己32歲的親兒找媳婦。她說,「現在年輕人要考慮的是過日子,不是過繁華的生活,我們以前就是苦過來,所以想的事情就跟他們不一樣。」

►更多影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