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捧32歲兒很多人追 老媽幫公園相親:年輕人別想著過繁華生活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上海虹口區魯迅公園相親一角康阿姨在幫自己32歲的親兒找媳婦,不過走了一輪,心中只有感概,「丈母娘比較難尋,年輕人要考慮過日子」。她說,現在丈母娘要求比女孩子都高,要求有房有車,還得2室一廳的新房,養兒子太累了!

▲▼老媽公園找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媽公園找兒媳婦。(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據梨視頻報導,康阿姨表示,兒子在20幾歲時很多小姑娘倒追,但就覺得太年輕,想要等到30歲在考慮結婚,所以就耽誤了。對於給自己親兒找老婆一事,她覺得最難的是其實是找丈母娘,她們都會要求要有錢、有車還要有新房!

康阿姨說,「我們也希望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但是能力也是有限,現在看下來,我兒子覺得可以的,女生方面卻不行,都很現實,要求工資高,每月要有超過萬元人民幣,『哪有這麼多好事啊!』」

▲▼老媽公園找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康阿姨又說,作為女生的媽媽來說,希望女孩子日子好過,作為男方家長的我們也希望孩子好過。她又繼續抱怨,現在生兒子太累了,生的時候笑,現在笑不出來了,「年輕人要考慮的是過日子,不是過繁華的生活,我們以前就是苦過來,所以想的事情就跟他們不一樣。」

網友則說,「這些不都是相親的必要條件嗎」、「誰也沒拿刀逼著你給兒子找媳婦,自己有需求賴誰啊」、「這是相經濟實力」、「上海收入不過萬,是真活不下去啊」、「她女兒有什麼、這是基本要求吧」、「養兒子不累,結婚累」、「感覺像是賣菜一樣」。

▲▼老媽公園找相親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