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88風災「穿破褲送物資」 災民痛哭:全村莊百分之兩百相挺

▲▼災民力挺陳其邁。(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災民力挺陳其邁。(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八八風災」是高雄人的痛,一名甲仙災民「勇伯」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登記參選的記者會上表示,陳其邁當時沒有一官半職,卻找朋友開12輛吉普車,運送物資到災區,讓他很感動,因此會百分之兩百全力相挺。

甲仙災民勇伯痛哭說「怎麼會有人穿雨鞋,牛仔褲還破掉,我很感動,我看到他我就很感動。」他還一度哽咽到說不下去,陳其邁送上擁抱。勇伯還說,「大家都沒得吃,委員親自來到災區,我們很感謝他。」

勇伯回憶,陳其邁當時在第一時間號召朋友開了12輛吉普車,挺進甲仙災區送物資,當時的陳其邁只是倉庫自行車學校的創辦人,沒有一官半職,但伸出援手調度物資。

他強調,他們在很難過的時候,遇到人家來幫助很感激,「所以這次選舉,我們百分之兩百,全村莊的人都相挺。」

▼ 陳其邁。(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 陳其邁指出,4日會宣布要不要辭立委。(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