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外出爽留自己在家帶小孩 女友活活打死他14月大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24歲女子李維不爽男友將她留在家裡照顧孩子,自己卻可以外出,一氣之下持鈍器活活打死對方才14個月大的兒子羅根。家人難過地在網路上公布一篇文章懷念無辜死去的寶寶,「他才剛開始學走路,喜歡和音樂一起跳舞,他的父母、兄弟姊妹和祖父母會很懷念這個小天使。」

女友不爽帶小孩,打死男友14月大兒。(圖/翻攝自Facebook/Raelynn Roe)

▲羅根個性活潑,面對鏡頭大多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自Facebook/Raelynn Roe,下同)

綜合外媒報導,李維(Amber Lynn Reeves)與羅根(Logan Tracy)的父親是男女朋友,上月9日被要求獨自留在家中照顧男嬰,她不滿為何男友可以外出,自己卻要在家顧小孩,一氣之下乾脆拿起鈍器猛打腹部,把無法出去玩的氣通通出在什麼都不懂的寶寶身上。

不幸的是,雖然羅根事後很快就被送到醫院急救,但才14個月大的小身軀哪裡承受得住成年人的痛毆,急救2天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檢察官麥金尼(Kelsey McKinnie)談起這件虐童案也無奈地說,「她(李維)根本不知道也不適合照顧小孩,更別說對象還是別人的兒子。」

女友不爽帶小孩,打死男友14月大兒。(圖/翻攝自Facebook/Raelynn Roe)

▲家人PO出過去的合照懷念無辜喪命的羅根。

李維上月29日被指控過失殺人及二級虐待兒童兩罪,最高有可能面臨15年的刑期,但其實在過去她就曾因為虐待幼童被判刑,法官則要求審理期間禁止接觸任何14歲以下的孩童,預計本月14日會再開庭審理。

而家人們則在網路上PO文懷念無辜喪命的羅根,「他才剛開始學走路,最喜歡抱著別人的膝蓋爬,也喜歡擁抱、喜歡和音樂一起跳舞,在浴缸裡玩潑水遊戲時的笑容開朗得很有傳染力。他的父母、兄弟姊妹以及祖父母都會非常還念這個小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