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20支毒針逼女友復合 傻男先扎自己一針試用秒昏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5歲男子王強(化名,下同)不想與女友劉雲分手,於是自行在網路上訂購20支毒針和2支麻醉針,為了確保計劃成功,他不僅抓流浪狗和兔子做實驗,還自己施打一針,結果當場暈倒直到第二天才醒來。

▲▼吸毒,針頭,毒品。(圖/CFP)

▲王男下手前還先拿自己試用藥劑。(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王強因為感情糾紛,去年2月15日在北京民宅用事先準備的琥珀膽鹼針筒迷昏劉雲,由於使用劑量很多,右上臂、雙側大腿都有注射痕跡,最後導致女友多重器官衰竭而死。

王男落網時提到,女友提出分手的時候就有點想不開,一度產生自殺念頭,後來看到新聞報導有偷狗賊使用毒針,不小心戳到自己人,短時間內就喪命,於是上網訂購20支毒針和2支麻醉針展開挽留計劃,「我想在她面前使用麻醉針自殺,這樣我就不會死,還可以嚇到她。」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王男想和女友復合被拒。

為了測試藥劑真的能發揮作用,王男抓來流浪狗和兔子實驗,發現牠們都沒死,這才往自己身上扎一針,結果當場暈倒直到第二天才醒來;他聲稱,事發當天怎麼談都無法復合,傷心之餘就把藏在身上的針筒拿出來,並威脅「既然這樣,我要在妳身上留下印記」,出手就扎了至少2針,看到人昏倒後心裡也很自責,於是又朝自己注射,等到再醒來時人已經在醫院了。

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人死亡罪送辦,但法官認為,這根本就是故意剝奪他人生命,行為已經構成故意殺人罪,只是考量到他同意賠償死者家屬經濟損失且也已經取得諒解,最終判處無期徒刑。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