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忙線!求壽喜燒粉專幫訂位 小編神回:我也打不進去

▲全台第一家 樂軒松阪亭吃得到「關西派」壽喜燒 。(圖/記者黃士原攝)

▲知名壽喜燒在台中開分店,人潮眾多訂位電話打不進去。(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門的餐廳如果不提前訂位,等候時間可能動輒數小時。知名壽喜燒日前在台中開了新分店,一名網友想去嚐鮮,特地提前打電話訂位,但怎麼打電話始終忙線中,不得已之下,她傳訊息給店家的粉絲專頁,沒想到店家過了一個多小時回復,內容卻讓她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發文,她和家人4日晚上想到知名的壽喜燒店用餐,特地在下午2點就打電話過去訂位,但可能是因為店家剛開幕,想去用餐的人太多,電話始終撥不進去,無奈之下只好傳訊息給店家粉絲專頁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貼出自己和小編的對話,她在2點多就傳訊息告知電話打不通,但小編卻遲遲沒有回覆,過了1個多小時後,小編終於回覆了,「不好意思,一直忙線,小編也打不進去」,看到這個回覆她簡直傻了,無奈地說,「小編,連你也訂不到位,我也是醉了」。

▲女網友打電話到餐廳卻一直忙線,求助粉專小編卻說,「我也打不進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打電話到餐廳卻一直忙線,求助粉專小編卻說,「我也打不進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笑翻了,直呼小編的反應也太可愛,「真可愛的小編」、「誠實的小編」、「哈哈看來是太好吃了」,也有網友說,剛開幕一定很多人,還是等過一陣子再去,「還沒正式營業喔,打算等風潮過再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