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曬衣夾一壓就斷! 實測21個全滅...網歪樓「聲音好魔性」

▲▼ 曬衣夾的壽命似乎跟顏色有關?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曬衣夾的壽命似乎跟顏色有關?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曬衣夾幾乎是每個人家裡的必需品,但它的壽命似乎跟「顏色」有關?經日本一位網友實測,發現「白色曬衣夾」好像特別脆弱,連續測試後竟然有21個一壓就斷,僅剩3個黃色曬衣夾存活。不到2分鐘的影片也吸引400多萬人次觀看,紛紛表示「超有同感」、「斷掉的聲音好魔性」。

這位網友稱自己買了100個曬衣夾,他先從盒子裡隨機拿出2個白色曬衣夾,都是一壓就斷,第3個被測試的黃色夾子則平安無事。接著,他一連壓斷好幾個白色夾子,有的只斷了一角、有的直接粉碎,最後白色夾子竟然「全數被殲滅」,只剩3個黃色夾子倖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表示,「聲音好清脆好療癒!」、「迷上曬衣夾的聲音了」、「我們有申請退費的證明影片了」、「推薦不銹鋼材質的曬衣夾」。由於原po沒有提到這些夾子用了多久,有網友推測應該是長期受紫外線照射,結構已被破壞;黃色夾子則是因為顏料的關係幸運躲過紫外線的摧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