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硬要凹有政治獻金 柯恩想減刑才拖我下水!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繼續在推特上抨擊整起通俄門調查都只是一起獵巫,民主黨根本沒辦法從柯米的證詞裡找到確切證據,只好把單純的私人交易硬凹成政治獻金。川普又說,即便如此,也只不過是民事案件,而且是律師的責任,砲轟前委任律師柯恩是想減刑才拖他下水。川普今天將與副總統彭斯共進午餐,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柯米證詞太假! 他可能創單日對國會撒謊最多的紀錄
►►川普推特語錄/花了如此多精力、耗費千萬美金 原來根本沒有通俄
►►川普推特語錄/巴爾曾任老布希時的司法部長 他將成為我們的一員

▼「因為證詞而被攻擊的前聯邦調查局長詹姆斯康梅承認,他知道民主黨的人付了錢來取的那個假的川普檔案」@LouDobbs星期二晚上見分曉。

0

▼詹姆斯康梅的不公開證詞顯示,當他離開聯邦調查局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任何「通俄的證據」。也就是說,政治誣陷是非法的,永遠都不應該有開始!

0

▼福斯新聞報導說,「民主黨沒辦法從柯米的證詞裡找出川普競選與俄羅斯有連結的確切證據。沒有證據…沒有勾結。」那是因為根本就沒這回事。所以民主黨現在轉向簡單的私人交易,錯誤地說成是政治獻金,但根本不是(就算是好了,那也只只是民視案件,就像歐巴馬的一樣,但這是由律師正確完成的,甚至沒有罰款。如果他犯了錯,是律師的責任,而不是我)。柯恩就只是想換取減刑而已。獵巫!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