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進「30cm縫縫」搶自拍! 3傻妹撞倒藝術品展柱GG了

▲▼博物館,參觀,拍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博物館拍照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名女子在10月27日時到葉卡捷琳堡的一間畫廊裡參觀,沒想到就在他們跟畫作合照自拍時,竟將掛有2幅西班牙浪漫主義派畫家哥雅(Francisco Goya)一根柱子撞倒,導致作品的框架和防護玻璃碎裂損壞,進而對擺放在內的珍貴畫作造成傷害。

根據《CNN》報導,這3名女子來自車里雅賓斯克(Челя́бинск),她們在事發當天到了葉卡捷琳堡列寧街的一間畫廊參觀,不過卻在跟化作自拍的時候,將掛有兩幅名貴畫作的「展覽柱」撞倒,導致畫框跟畫作受損,恐怕要賠上一筆不小的金額。

從監視起畫面可以看到,當展柱倒下時,除了一名站在前方的女子之外,還有一名女子出現在展柱的後方。對此,畫廊人員表示,展柱跟牆壁的距離只有30公分而已,目前還不清楚這些人到底怎麼爬到後方的空間裡,才會造成意外事件發生。

報導中指出,這個畫廊從10月5日起,開始展出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達利(Salvador Dali)的作品,其中還有一系列由哥雅所畫、名為「Caprichos」的版畫作品;而兩幅遭到損壞的作品,是屬於畫廊老闆私人收藏的一部分,目前也已經送回原購買博物館,請專家檢查畫作是否可以被修復,以及估算修復所需的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