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休假騎重機界法拉利Ducati自摔撞車 騎士搶救1小時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3歲莊姓騎士4日下午4點多騎著號稱重機界法拉利的Ducati,行經中山北路五段劍潭捷運站前疑似自摔撞上前方的轎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因頭部重創在當日下午5點多宣告不治。由於中央分隔島有明顯的擦撞痕跡,是否就是第一撞擊點,警方已調閱附近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展開調查。

週日(4日)下午4點多劍潭捷運站旁的中山北路五段車潮眾多,一輛紅色Ducati重機橫倒在路中央還閃著方向燈,地上散落毀壞的零件、物品以及騎士的安全帽,甚至留有明顯血跡,前方則停著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一臉無奈接受警員詢問,怎麼樣也想不到只是遵守號誌燈停等路口,就無辜遭騎士從後方追撞,最後變成死亡車禍。

33歲的莊姓騎士當時從中山北路五段騎往士林方向,疑似不小心自摔後連人帶車向前滑行,再撞上前方等紅燈的車輛,導致頭部受到重創,當場就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仍在1小時後宣告不治;接獲消息趕到的家屬聽聞死訊相當難過,仍不敢相信他只是趁著休假騎乘愛車外出,就再也回不了家。

▲▼ 重機騎士OCHA 。(圖/記者黃彥傑攝)

▲莊男的重機橫倒在路中央,安全帽則掉落在分隔島旁邊。(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至於是否為擦撞中央分隔島後自摔釀禍,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而這起車禍另一個受到關注的點則是莊男的愛車,這輛號稱重機界法拉利的Ducati,來自義大利生產商,追求卓越的性能並以特色設計聞名,新車價將近新台幣80萬元。

►影/劍潭站前車禍 25歲重機騎士「頭部重創」命危

▼白色轎車駕駛(紅衣者)滿臉無奈接受警員詢問。

▲▼     重機騎士OCHA        。(圖/記者黃彥傑攝)

▲▼     重機騎士OCHA        。(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