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喊人口↑500萬挨批! 韓國瑜回擊:沒做夢勇氣很悲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話題不斷,日前他曾提出「要讓高雄人口變500萬」的政見,結果遭對手陳其邁及大學同學打臉。對此他4日出席「海線養殖魚業座談」前接受訪問時表示,「關於500萬的事情,如果連做夢的勇氣都沒有、那很悲哀,我覺得老是被對手用凹凸鏡檢視。」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表示,「被對手用凹凸鏡檢視。」(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韓國瑜表示,「我們如果連做夢的膽量都沒有那就很悲哀,看看桃園人口從6、70萬到現在快200萬。高雄經濟巨人如果站起來,漂泊異鄉的高雄孩子都會回來,甚至外縣市打工的、投資客都會來,高雄為什沒有辦法從400萬人口變到500萬人,我不懂,這是一個願景,就像杜拜想要打造成阿拉伯中的一顆鑽石,柬埔寨在發展自己,越南也在創造亞洲五小虎,高雄不能有夢嗎?」

▲▼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熱情民眾合影。

他繼續說,「當高雄整個經濟起來後,為什麼不能從400衝到500萬人,這有什麼好懷疑的?所以我覺得我提的政見都是被凹凸鏡在看,都在扭曲我的想法,等到高雄這個經濟巨人站起來,保證轟動全台灣,因為高雄資源太好了。」

另外當記者問到是否黨中央禁止與柯文哲見面,韓國瑜回答,「中央黨部沒有任何束縛,完全讓自己自由發揮,我們走的路線就是藍綠停止惡鬥、統獨立刻休兵,在高雄市我們全力拼經濟。」他強調,中央黨部沒有給予任何指令。

【相關新聞】

影/批「韓提市民↑500萬」實踐方針! 陳其邁:來辯論、勿逃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