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變酒店妹!警察夫氣炸「怒踹閨蜜」 踢一腳賠100萬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員警最後賠一百萬和解。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警員阿利(化名)因不滿友人小慧(化名)介紹妻子到酒店上班,在爭吵過程中憤而怒踹對方腹部。台中高分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已以100萬元和解,因此依傷害罪判阿利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

判決書指出,阿利發現小慧介紹妻子到酒店上班,導致夫妻感情不和,雙方友情也因此交惡;沒想到2017年4月2日凌晨3時許,又見到小慧在家中,一時氣憤竟衝上前爆發拉扯、怒踢,導致她的右腹部瘀青、發炎。

事後小慧認為阿利太過分,怒告上法院。她指控,「事發當天是阿利的妻子鬧自殺,我才會出現在家中安撫她的情緒,結果阿利開門回家一看到我,就衝過來朝我肚子飛踢,造成右腹部疼痛、瘀血。」

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利只因不滿小慧介紹妻子到酒店上班,就用腳踢對方致受傷、疼痛多日,但犯後承認犯行,也已被害人達成和解,足見惡性非重,因此依傷害罪判阿利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精彩新聞】

小模穿「薄紗丁字褲」旅拍!色影師受不了...手貼酥胸4秒

「到底有多少人性侵我」檳榔西施崩潰 渣老闆回答完又硬上

女大生趴桌休息遭襲胸! 男同學竟回訊:摸起來很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