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持鋼筋痛毆北市勞動局長 李明彥移送北檢遭聲押

記者柳名耕、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內10月31日發生一起流血事件,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闖入市府辦公室,持預藏的鋼筋痛毆勞動局長賴香伶,落網後警詢時李嫌仍堅持「是鋼筋打人,不是他」否認犯案,訊後被依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將他聲請羈押。

▲涉持鋼筋傷北市勞動局長 李明彥移送北檢仍堅持:是鋼筋打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涉持鋼筋傷北市勞動局長 李明彥移送北檢仍堅持:是鋼筋打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前中油派遣加油工李明彥(41歲),31日下午4點時許,持鋼筋進入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位在市政府的5樓辦公室,進入後一言不發地就拿鋼筋朝賴香伶的頭猛力揮打。當場造成賴香伶左眼眶上的眉角濺血,市府人員見狀趕緊將她送往仁愛醫院急救,所幸經救治後並無大礙。

而李明彥在行兇後趁亂跑出市政府,在雙北市逃亡;台北地檢署獲報後緊急核發拘票,指揮信義分局拘提李明彥到案,終於在11月1日下午14點40分於新埔捷運站落網。

李男被帶回信義分局時高喊「賴香伶破壞勞工、柯政府貪污、中油北捷榮總弊案侵害勞權」,甚至表示「我拿鋼筋打人、是鋼筋打人、不是我打人」,希望法官減輕量刑。

11月1日晚間9時許,李明彥由信義分局員警陪同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訊後檢察官認為有逃亡之虞,對李男聲請羈押,明天一早,全案將會移送到台北地方法院審理。

▼涉攻擊台北市勞工局長賴香伶之疑犯李明彥被押送信義分局。(圖/記者李毓康攝)

▲▼涉攻擊台北市勞工局長賴香伶之疑犯李明彥被押送信義分局。(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