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知怎麼教育下一代」 頭份市代會主席急刪反同貼文

▲▼             。(圖/記者黃孟珍攝)

▲頭份市代會主席PO文反同,遭民眾截圖砲轟急忙刪文。(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上周末同志大遊行才剛剛落幕,同志公投話題卻延燒到各地角落。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溫俊勇,才在「我是頭份人」的臉書社團上po出同志遊行的照片,並發文提到「政府您到底怎麼了」,「沒有爸爸媽媽,怎麼會有我們」,引發社團會員炮轟歧視同志,同志戰火一觸及發,溫俊勇急忙刪文下架。

▲溫俊勇表示自己並無歧視同志,只是擔憂同志議題安排            到學校教育深感不妥。(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溫俊勇表示自己並無歧視同志,只是擔憂同志議題安排到學校教育深感不妥。(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頭份人)

溫俊勇日前PO出同志遊行的照片,並發文「政府您到底怎麼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教育下一代了」,「11/24公投票,請大家摸著良心蓋下去」,此文一出立即被網友灌爆,炮轟他歧視同志,連同胞妹競選議員也揚言一起抵制。隨後溫俊勇立刻刪文,但已經被網友截圖上傳引發爭議。

溫俊勇也解釋,自己並無歧視同志,也尊重大家不同的聲音,只是覺得把同志的議題納入學校的教育裡,擔憂會影響下一代的觀念;溫也強調自己也是一位父親,單純只是自己的想法,刪文只是不想再惹爭議,卻澆熄不了民眾的怒火,也不願再為此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