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大媽!諷唇裂兒「長這樣敢出門」 母氣炸:嘴很臭

▲▼寶寶喝奶,新生兒。(圖/pakutaso.com)

▲每個寶寶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該受到歧視和批評。(示意圖/pakutaso.co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是最特別的孩子。一名媽媽的孩子出生時就有「單側唇裂」,30日她帶著小孩去市場買菜,沒想到卻遇到白目的路人,當著她的面嫌惡地說,「好可憐喔」,超沒禮貌的行為讓她非常不高興,希望大家能理解每個孩子都是特別的,用愛和關懷取代歧視和批評。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今天難得心情好天氣好,所以帶著我的小安寶出門去市場買菜」,沒想到遇到白目又沒禮貌的路人,竟當著她的面對旁邊的人說,「唉額(嫌棄的語氣),你看那個孩子,他的嘴巴怎麼這樣?好可憐喔!他媽媽怎麼敢推出門,是我早就不敢出門了(嘻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惡劣的行為讓她氣炸了,雖然當下沒有立刻做出反應,但她還是很想跟對方說,「我孩子唇裂是礙到你了?還是擋到你的網路訊號?你不喜歡可以不要看啊!看了又講那些屁話是怎樣。」這篇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但也有沒同理心的酸民亂留言。

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她說,「我並不覺得我的孩子有什麼不一樣,所以才會再社團裡放上孩子的照片,沒想到大家接受度不一樣,我也不覺得我的孩子可憐,因為他有愛他的家人,我寧願路人對他說好可愛也不要說他可憐,相信這個應該是所有媽媽都希望的事情。」

醫生說手術要在出生滿三個月、體重滿5公斤才能開刀,「只希望大家可以對唇顎裂寶寶友善一點,這個動手術後就跟一般寶寶沒什麼不同,在路上遇到這樣的寶寶可以多給他們讚美,兔寶爸媽也很辛苦,給我們一句加油或辛苦了,比批評跟歧視好很多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