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眾議員布雷迪超級受歡迎!完全是「減稅之王」 我支持他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匹茲堡週末發生猶太教會所槍擊慘案。川普總統今天下午偕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赴匹茲堡慰問傷者與家屬。川普上午仍不忘在推特上替共和黨拉票,並語帶嘲諷地「建議」選民,想看股市下跌最好投給民主黨。此外,川普也透露最新公布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創下2000年以來新高。

►►川普推特語錄/CNN報導我說「媒體是人民的敵人」 錯!我是說假新聞
►►川普推特語錄/假新聞媒體把美國的仇恨怪罪到我頭上!
►►川普推特語錄/全美正在哀悼匹茲堡槍擊案 我們要一起戰勝仇恨

▼ 共和黨眾議員凱文.尤德(Kevin Yoder)一直以來為堪薩斯州的人民努力奮鬥。他非常受到尊敬,也對犯罪、邊境、軍隊、退役軍人,以及憲法第二修正案等議題都很強硬。凱文擁有我完全的支持!

▲▼ T

▼ 麥可.狄懷恩(Mike DeWine)對俄亥俄州人民來說,會是很棒的州長。他是個很棒的的人、很愛他的州,也總是做很多事。反觀理查.科德雷(Richard Cordray),他會讓你失望,就像他先前摧毀了自己所領導的政府機關。他是寶嘉康蒂(川普先前揶揄自稱原民的麻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Elizabeth Warren是寶嘉康蒂)的翻版,不是當俄亥俄州州長的料。麥可擁有我完全的支持!

▲▼ T

▲▼ T

▼剛出爐:消費者信心指數達到2000年以來新高水準。

▲▼T。

▼富國銀行的史考特•瑞恩說,「如果美聯儲退後一步,並稍微溫和一點,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回到標普500指數2800至2900的目標區間。」

▲▼T。

▼自從上次大選後股市大幅上漲,但現在出現小小的停滯,大家想看期中選舉會發生什麼事。如果你想看你的股票下跌,我強烈建議投給民主黨。他們喜歡委內瑞拉式的經濟模式、高稅率和開放邊界!

▲▼T。

▼ 德州共和黨眾議院議員凱文.布雷迪(Kevin Brady)在他的選區超級受歡迎,根本不需要其他人幫忙,但我還是要幫他。他是個很棒的人、完全就是「減稅之王」。他受到所有人的尊敬,他愛他的國家和州。他擁有我超強的支持!

▲▼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