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獅航失事地點 尋獲「夫妻背影」相片手機殼

▲▼             。(圖/記者賴韻如攝)

▲搜救人員於失事地點附近找到個人物品。(圖/翻攝自Twitter/@Sutopo_P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獅航(Lion Air)JT610航班上午6時20分從雅加達飛往邦加島的邦加檳港機場發生墜機事故。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發言人蘇托波(Sutopo Purwo Nugroho)在推特貼出疑似找到客機的殘骸,還有一些包括包包、手機等個人物品,其中一個手機殼背面印有一對夫妻的背影,引發許多網友討論。

據BBC報導,機上有189人,其中包括1名兒童和2名嬰兒,機上有20名是財政部的職員,目前罹難人數還有待確認。交通部的民航部門官員表示,客機曾經要求折返,但最後從雷達上消失。該班機原定於7點20分抵達邦加檳港,卻在6點33分與塔台失去聯繫。

搜救團隊在墜機現場附近找到大批疑似屬於乘客的個人用品。其中,一個破碎扭曲的手機殼引發網友討論,手機殼背面印有疑似一對夫妻的相片,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表示,「雖然倖存的可能性很小,但還是相信有奇蹟…」、「無論結局是什麼,我希望他們永遠都能在一起」。

有眼尖的網友也回應疑似找到這張手機背面相片來源,表示非常難過。

▲(翻攝自Inatagram/@ineyunita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