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寫「發飆文」...陳佩琪:律師要我準備財產資料越想越氣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8日臉書發文,自曝與老公的「火爆對話」,「發飆文」才剛出,她又忍不住再發文,透露之所以想起這段對話,是因為律師要她準備財產資料,「心裡才會越想越氣,四周沒人可發洩,又忍不住動筆」。

陳佩琪常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她28日再發文,在臉書自曝與老公的「火爆對話」。她透露,最近又跟老公起了爭執,這次是因為不滿每天「黑柯P」的電視台為何總能得標市府活動。

發飆文剛出,陳佩琪又接著透露會突然想到這段發飆對話的原因。日前因為槓上電視台,陳佩琪怒提告,律師要她準備所有財產的資料,10月底前寄給他影印捐贈收據、支出收據和還款匯單,她說,「心裡才會越想越氣,四周沒人可發洩,又忍不住動筆」。

太生氣忍不住動筆,但陳佩琪也很擔心影響別人,她表示,「希望不要帶給陳局長困擾,不過這些是妳還沒上任前跟先生的對話,純粹夫妻間的聊天,希望沒打擾到妳們。」

此外,陳佩琪也提及「黑柯文」,她指出,「有人跟我說PTT那篇「黑柯文」原始被引用的和昨天臉書提到的先生的四大黑新聞,剛開始都是同一家媒體出來的,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耶!」


陳佩琪臉書全文:

大星期天的, 會突然想到這讓自己發飆的對話, 是因為…
1.有人跟我說PTT那篇「黑柯文」原始被引用的和昨天臉書提到的先生的四大黑新聞,剛開始都是同一家媒體出來的,仔細想想好像是這樣耶!
2.律師要我準備所有財產的資料, 10月底前寄給他,好應付12月8日的開庭,整個假期不斷影印捐贈收據、 支出收據 和還款匯單, 心裡才會越想越氣,四周沒人可發洩,又忍不住動筆,希望不要帶給陳局長困擾,不過這些是妳還沒上任前跟先生的對話,純粹夫妻間的聊天,希望沒打擾到妳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