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酸!柯文哲護婦聯會 林飛帆送他這21個字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表示,轉型正義第一個是解決現在的問題,第二個是預防以後再發生,第三個是追究過去的責任,婦聯會「現在好好的你管他過去在幹什麼?」針對柯文哲的言論,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在臉書上以21字大酸「祝他們官運亨通」。

柯文哲27日晚間出席台北進步城市眷村文化座談會,與婦聯會主委雷倩進行對談時稱,自己今年去波蘭找前波蘭總統華勒沙(Lech Wałęsa),華勒沙的概念可以給台灣推動轉型正義一個參考,「他說轉型正義第一個是解決現在的問題,第二個是預防以後再發生,第三個是追究過去的責任,所以如果你把順序倒過來,轉型正義第一個是要追究過去的責任,那你就搞不完了。」

「所以老實講,有時候就不好意思,我們台北市也很多救國團,我們那個活動中心12個有6個是救國團在經營。」柯文哲說,坦白講也有遇到民進黨團給他壓力,「我說你管他的救國團…,現在是運作良好,也不是說在選舉變成人家的什麼組織,他就是一個...不管他過去怎樣,他現在好好的就好。」

目前正在英國攻讀學位的林飛帆也忍不住於臉書上批評,「對那些為了贏得選舉,捨棄信任,就祝他們官運亨通」,並且hashtag「#官運加分」。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圖/記者張一中攝)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