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超夯 柯文哲:他聲量比我高,49台到56台都在討論他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討論度超高,26日晚間他在鳳山舉行造勢晚會,5萬支持群眾湧入爆棚。韓國瑜超夯,連同樣擁有高人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自嘆不如,他28日受訪時表示,「他網路聲量比我高我很清楚,你晚上回去49台到56台都在講高雄啦!」

韓國瑜人氣超高,媒體提問,目前柯P和韓國瑜已經在網路搜尋並駕第一,柯文哲對此表示,其實對方網路聲量已經比自己高了,晚上回家看電視,新聞台從49台到56台都在討論高雄,韓國瑜高人氣可見一班。

此外,柯文哲預計11月10日要在市府前舉辦「決戰市府路 萬人挺柯P」造勢活動,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則選擇在翌日大造勢回擊,主打「相挺丁守中-拚台北驕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7日晚間將此活動升級,將比照10月中的「2018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六都候選人將齊聚台北市挺丁守中。

韓國瑜將在11月北上站台丁守中,是否擔心韓國瑜高人氣外溢效應讓丁守中跟著支持度往上漲,柯文哲說,韓國瑜確實目前聲量很高,外溢效應也一定會有,「我看目前選舉,目前人還是超過五十趴影響,政黨反而相對越來越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