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賴清德合體挺林佳龍 防衛台中堡壘 3萬人擠爆現場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受度合體參加林佳龍造勢晚會力挺。(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合體,參加林佳龍造勢晚會力挺。(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的進步絕不走回頭路!」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7日晚間舉行「進步台中,幸福做陣」造勢晚會,現場湧入3萬多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首度合體,力薦林佳龍。林佳龍也以「5個進步」與市民分享,台中才能獲得真正的進步,真正的脫胎換骨,「台中的進步,絕對不走回頭路。」他希望在場每個人做他的分身,跟大家說明參與改變的重要,進步的台中不能停止,每一張選票,都是台中能否繼續前進的關鍵。

林佳龍造勢晚會27日晚間在西屯區老虎城旁廣場舉行,6點半就已擠滿支持民眾,手持旗幟揮舞。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何欣純到場力挺,見證林佳龍在山海屯城各區的建設,希望讓認真的巿長繼續連任。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帶領「好生活助選團」,現場表演及助講,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民進黨提名的36位中市議員候選人也一同出席,訴求「巿長連任、議會全壘打」。

▲▼林佳龍晚會現場民眾熱情揮旗。(圖/記者李忠憲攝)

▲晚會現場民眾熱情揮旗。(圖/記者李忠憲攝)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受度合體參加林佳龍造勢晚會力挺。(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晚會現場湧入3多萬位支持民眾。(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受度合體參加林佳龍造勢晚會力挺。(圖/林佳龍競總提供)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過去4年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在佳龍努力下,台中進步跟改變的幅度跟過去10幾年相比,可以說是超越再超越。她細數林佳龍政績,包括路平、偏遠地方路燈、自來水、梨山上小朋友的暖氣,這樣的貼心,就是佳龍可以把巿長做好的原因。

蔡英文也說,佳龍不只基本功有練好,大家期待的大建設,佳龍也在拚,這4年來,他每次看到我與賴清德院長,總是抓住機會,跟我討論台中需要的建設,不斷跟中央爭取,對她來說,佳龍是「最難纏的市長」。

蔡英文強調,雖然我們有好成績,但這場選舉還是不好選。我們的對手過去10幾年沒有解決市民的民生問題,沒有完成台中重大建設,現在他們卻來批評認真做事的人、抹殺佳龍和市府團隊的努力。這一場選戰,除了要挺住佳龍,讓改革繼續下去,讓台中繼續進步。更重要的是要想清楚,手中這一票絕對不能蓋給「出一張嘴」,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

賴清德則說,台中4年來在林佳龍巿長帶領下,已看到台中的改變,台中已是第2大城,國際社會已看到台中,柳川、綠川、軟埤仔溪整治成功,成為典範。台中空氣也愈來愈乾淨,2014年台中PM2.5紫爆天數87天,降到今年只剩下8天,他也承諾台中火力發電廠擴建2部燃氣機組後,第1至4號燃煤機組就可退場,所以未來中火絕不是對手故意扭曲、抹黑所說的「10+2」機組,而是「10-2」機組,我們有信心中央會與地方合作,讓台中的空氣愈來愈好。

賴清德表示,林佳龍是夢想推手,在他爭取下,中央補助台中建設金額高達3432億元。林佳龍是規劃的人,未來要讓他持續進行,中央與地方合作共創雙贏,否則若沒辦法合作,絕對是不幸的事。他強調,台中不單純是直轄巿,而是台灣進步的動力,台中有機場與港口,這是台灣進出國際的門窗,因此需要支持林佳龍支持,中央與地方合作,讓台中進步,讓台灣繁榮發展。

林佳龍也以「大台中,進步中,台中的改變,看得見。」做開場,除細數4年來政績,也提到這些進步會有掌聲,也會有批評指教。可惜的是,仍有人不放棄抹黑跟唱衰。這樣負面選舉手段,配不上台中的進步。因為,台中的進步是不分政治立場,是所有台中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台中的進步,值得被看見,值得被認可,值得一個更美好的願景與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