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再出發…賴清德要「減速過彎」 羅友志:X的!當我3歲小孩

▲賴清德通過新馬車站比ok。(圖/記者范綱儀攝)

▲賴清德通過新馬車站比ok。(圖/記者范綱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21日發生出軌翻覆意外,目前政院調查小組及檢調初步都指向是彎道過速,才釀成重大傷亡。儘管事件仍有待釐清,交通部卻於23日表示,目前普悠瑪過彎時速從75公里降至40公里,引起網友批評「不負責任」,也讓名嘴羅友志在臉書大嗆「X的,賴清德,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

行政院長賴清德與交通部次長王國材23日赴立法院備詢,王國材表示,原本列車限速60、75公里,現在要求都降到40公里,另外週日會將18列普悠瑪號全部檢查完畢。賴清德也指出,未來行駛時彎道一定要減速,交通部會邀專家學者對車輛安全性做檢驗。

讓普悠瑪過彎減速至40公里的作法,讓羅友志24日在臉書上砲轟「瘋了,瘋了,這政府肯定瘋了!普悠瑪出事,處理方法是:『以後普悠瑪降速』以前我撞到桌腳,媽媽都會打桌腳,然後疼惜的說:『壞桌腳!臭桌腳,害我們家小友志撞到痛痛!媽媽打它!秀秀…呼呼…』X的,賴清德,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啊?」

羅友志也在下方hashtag「#以後高速公路那段出車禍從此封閉」、「#以後那個區被搶民眾現金不准帶出門」、「#以後那個汽車旅館讓人懷孕休息時間不准超過」、「#海大富瘋了這政府更瘋」、「#他已經瘋了不要再逼她了」。

底下網友則留言力挺羅友志言論,「普悠瑪瞬間成為區間平快車」、「開車都降到40了,這有什麼好奇怪」、「真的很腦殘!問題應該不在這吧」、「到底會不會治國啊?危機處理是這樣做的嗎」、「看來以後普悠瑪速度跟電聯車一樣了」、「哥,政府沒有瘋,只是官員直接跟你說『老子懶的用腦』」。

▼賴清德搭乘普悠瑪。(圖/記者范綱儀攝)

▲▼賴清德搭乘普悠瑪。(圖/記者范綱儀攝)

 其他人也看了...

普悠瑪重新上路!賴清德搭首班保證安全「我跟大家都一起搭」
大減速!普悠瑪時速40km過新馬站 賴清德手比OK「安全過關」
普悠瑪案賴清德尊重檢調 吳宏謀指駕駛可能嚴重疏失
不同調!台鐵指司機關ATP未報備 政院打臉:未推測人為疏失
「不負責任!」普悠瑪過彎限速40公里 李茂生:乾脆叫人下車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