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任後道歉次數太多了? 賴清德117字溫和回應

記者賴于榛/花蓮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被指稱上任後不斷道歉,次數已超過8次,他24日受訪時則強調,像普悠瑪發生那麼嚴重的意外,造成那麼多人傷亡,他做為行政院院長應該要代表政府向國人道歉,「道歉也是希望我們要積極有所作為」,僅以117字溫和回應。

為了重振民眾對普悠瑪的信心,賴清德24日與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發言人Kolas Yotaka、交通部長吳宏謀等人搭乘首班復發的普悠瑪前往花蓮車站並召開記者會。

對問到上任後道歉次數達到8次是否過多,賴清德則用117字回應,「像普悠瑪發生那麼嚴重的意外,造成那麼多人傷亡,我做為行政院院長應該要代表政府向國人道歉,道歉也是希望我們要積極有所作為、要反省檢討、能夠改進,推動進步的動力,希望未來台鐵更加安全、然後品質更好、更能得到國人更大的支持,這是目的,感謝大家」。

▲▼賴清德搭乘普悠瑪。(圖/記者范綱儀攝)

▲▼賴清德搭乘普悠瑪。(圖/記者范綱儀攝)

▲賴清德搭乘普悠瑪。(圖/記者范綱儀攝)

 其他人也看了...

普悠瑪重新上路!賴清德搭首班保證安全「我跟大家都一起搭」
大減速!普悠瑪時速40km過新馬站 賴清德手比OK「安全過關」
普悠瑪案賴清德尊重檢調 吳宏謀指駕駛可能嚴重疏失
不同調!台鐵指司機關ATP未報備 政院打臉:未推測人為疏失
「不負責任!」普悠瑪過彎限速40公里 李茂生:乾脆叫人下車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