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成立頭屋競選服務處 提長照中心、免費營養午餐政策

▲徐定禎頭屋競選服務處20日上午成立。(圖/徐定禎團隊提供)

▲徐定禎頭屋競選服務處20日上午成立。(圖/徐定禎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頭屋競選服務處20日成立,縣議員候選人許櫻萍、古文明、徐筱菁等人都到場支持,頭屋鄉代表、村長候選人和許多熱情支持徐定禎的鄉親們,也到場親自為徐定禎加油打氣。

徐定禎競選總部總幹事邱炳坤致詞時表示,徐定禎是個乾淨、不貪不取,認真為鄉親服務的候選人,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會支持他,也提到選戰倒數30多天,希望所有支持徐定禎的人,都可以成為徐定禎的分身,為他拉票,讓他為苗栗縣民服務,翻轉苗栗、讓苗栗動起來。

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也提到,鑽石婚既珍貴又難得,希望當選後結婚60年以上夫妻都發「鑽石婚」禮金,此外,也要普設長期照護中心及關懷據點,照顧弱勢族群,還提及政見中的「免費營養午餐」一定說到做到,會將在地的食材系統建立起來,讓學童有豐富營養午餐的同時,也可以支持在地小農,帶動就業與消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