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婦女後援會成立 盼能健全各項婦女照護工作

▲徐耀昌婦女後援會成立。(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徐耀昌婦女後援會成立。(圖/徐耀昌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的婦女後援大會5日成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也到場助陣。徐耀昌表示,他相當重視婦女權益,上任後不但聘任女性擔任副縣長,還在社會處設立婦女及新住民事務科,如獲連任,將結合各項資源持續建全婦女照護的各項工作。

徐耀昌競選連任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後龍婦女會舞蹈班、公館KTM魅力熱舞團精彩表演下揭開序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女士也遠從台北而來,立委陳超明、徐志榮、縣議員鄭碧玉、黃月娥、公館鄉長曾美露、獅潭鄉長謝春梅及地方民代、國民黨籍各候選人都到場參加。

針對婆婆媽媽都很關心免費營養午餐的問題,徐耀昌也特別說明表示,對方陣營候選人徐定禎所提的免費營養午餐,並非縣府不編列,而是民進黨執政的蔡英文政府明令限制,苗栗縣政府不得再編列非法定社福預算。

徐耀昌強調,上任後重視婦女權益,不但聘任女性擔任副縣長,多處局處長也採用女性,更於105年調整縣府組織編制,在社會處設立婦女及新住民事務科,設置專人承辦婦女相關服務,更積極推動性平促進委員會。

105年縣府推動性別平等業務榮獲行政院評審優等,同時獲得第2組縣市第1名。去年還成功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將辦理婦女福利服務中心館舍修繕及充實設施設備,以活化空間。如獲連任,將結合各項資源持續建全婦女照護的各項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