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歲正妹控房務闖入偷7萬 業者喊冤「退房時間已到」:擔心安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間商旅爆發房務糾紛,方姓女房客指控房務員未經允許私自進房,後來清點身上行李,發現7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她懷疑被房務員偷走,雙方因此鬧上警局。對此業者向媒體喊冤,表示超過退房時間20多分鐘,但女房客都沒有辦理退房,且敲門也沒有回應,怕她發生意外才會進去確認。

▲▼房客指控房務員偷竊。(圖/東森新聞)

▲男房務員開門進入確認女子是否平安。(圖/東森新聞,下同)

方姓女房客(18歲)在臉書上指控,「10/14日入住旅館,當時只有我一個女生,身上有隨身攜帶7萬元,入睡後貴公司員工未經允許私自進入房內,貴公司解釋說因為房間時間到,所以直接找相關人員直接進入房內通知房間時間到,請問這是符合邏輯的嗎?且有遺失7萬元現金!」

▲▼房客指控房務員偷竊。(圖/東森新聞)

▲房客懷疑房務員偷竊。

對此,李姓業者澄清,正常退房時間是11時30分,但到了50分電話通知2次都沒有人接,連員工上去敲門也沒有回應,因此才會開門確認。不過他也坦言過程中的確有疏失,因依照規定一定要有2名房務員陪同進出,加上錄影存證。

而被指控偷竊的邱姓男房務員(33歲)則強調,絕對沒有動過方姓房客的任何東西。雙方各說各話,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同時將名牌包上的可疑指紋送驗,並調閱飯店走廊監視器畫面偵辦,希望能早日釐清案情。

【更多精彩新聞】

影/正宮逆襲「2手大力推」...小三向右飛噴撞車 網狂重播:超療癒

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影/凌虐5歲女童逼剃頭、喝尿 「變態老闆20萬交保」板橋出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