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扁預告參加兒子競選總部晚會 陳致中:候選人各自打拚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前一天自己在臉書PO文,說自己因為結石休養一天,痛到「哀爸叫母」,隨後陳前總統也在自己臉書《陳水扁勇哥物語》中發文:「結石疼痛也會父子同心嗎」?同時也預告會參加陳致中28號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屆時會「上階不上台,致詞不演講」如何!?對此陳致中說,「候選人自己打拼。」

▲陳水扁踩紅線站台助攻?陳致中:「候選人各自打拼」             。(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水扁踩紅線站台助攻?陳致中:「候選人各自打拼」 。(圖/記者吳奕靖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陳致中前往號次抽籤場地的路程中訪問他,陳前總統接下來會不會有什麼行動來協助選情?陳致中先是轉頭回應了一句「不可能」,同時間也可能因為抽籤號次時間快輪到他,所以他快步要前往會場,但這個時候他又補了一句「候選人各自打拼」,然後就進入會場。

一句各自打拼,但是前總統陳水扁在自己臉書《新勇哥物語》中,用自己擔任台北市長期間,也發生過輸尿管結石的「哀爸叫母」經驗,想問結石疼痛也會父子同心嗎?就在這一段文字後,就又提到是否會參加陳致中10月28號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嗎?不但說:「那是一定的,而且還會上階不上台,致詞不演講」,似乎意味著只要能父子同心,前總統陳水扁不惜踩紅線。

陳水扁前總統為兒子陳致中拚選戰,但是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鍾易仲的父親、前立委鍾紹和因為收賄300萬遭判7年半定讞,兒子鍾易仲也替父親抱屈,「我相信我父親的清白,市民會還父親一個公道。」

▲鍾易仲認為父親鍾紹和賄選定讞,時機點太過巧合             。(圖/記者吳奕靖攝)

▲鍾易仲認為父親鍾紹和賄選定讞,時機點太過巧合 。(圖/記者吳奕靖攝)

鍾易仲認為這個時間點做出定讞判決,令人難以信服。至於鍾紹和為何沒有陪同兒子一起出席抽籤號次,鍾易仲跟陳致中都有類似的看法,表示父親本來就沒打算陪同,而且年輕人參政要走年輕人的路,父親只能在旁邊鼓勵自己,記者追問究竟鍾紹和鼓勵內容,鍾易仲笑說,「他每天都鼓勵我,別學某些政治人物只會噴口水!」

▲鍾易仲獨自出席「號次抽籤」,鍾紹和未陪同             。(圖/記者吳奕靖攝)

▲鍾易仲獨自出席「號次抽籤」,鍾紹和未陪同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