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高二生坐女兒牆墜樓! 校方:平時沒異常狀況

▲▼北一女,校服,學生,校服混搭(圖/記者周宸亘攝)

▲北一女示意圖。(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北一女中驚傳學生墜樓!今天上午10點,一名高二女學生生突從高處墜落,校方立刻打電話報案,並將學生送往台大醫院救治。對此,北一女教務主任蔡愉玲表示,該名學生在下課時坐在5樓女兒牆上與同學聊天,但在同學離開現場時發生墜樓意外,至於墜樓原因,校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蔡愉玲說,今天上午第二節下課10點後該名高二生從學校至善樓5樓廁所前方墜樓,學校特教老師當場發現後,立即通知健康中心及教官室同仁,並同步通知就務車,送往醫院急救,目前該學生意識清楚,後續也有調閱附近的監視器察看墜樓情形,但沒有拍攝很清楚,只有看到有攀爬女兒牆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愉玲表示,女學生平時表現非常優秀,詢問過班導師及同學後了解,該學生平時沒有異常現象,也沒有人際關係的問題,目前校方已同步通知家長,並由學務主任、導師、教官、及護理師陪同就醫。

至於學生為什麼墜樓,蔡愉玲說,目前協助學生心理狀況最重要,而目前持續進行調查及後續治療,校內也已召開緊急會議,並在第三節下課對該班學生進行緊急班級輔導,並與全校各班班長說明目前處理狀況,並關心同學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