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關閉FB 韓國瑜團隊:擔憂民進黨的烏賊戰術

▲▼ 截圖-韓國瑜受訪回應時事            。(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國瑜。(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15日召開「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記者會表示,將針對網路上發布不實消息的20人網友提出告訴。未料韓國瑜民間臉書粉絲專頁隨後遭到停權。對此,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陳宜民說,因為民進黨近日以來的「抹黑」、「烏賊戰術」,讓義工擔憂,因此義工們決定關閉粉絲團。

陳宜民表示,韓國瑜粉絲團一切都是「韓粉」義工的自行運作,本來就不需要知會韓國瑜,主要還是民進黨近日以來的「抹黑」、「烏賊戰術」,讓義工擔憂,因此義工們決定關閉粉絲團。

陳宜民指出,韓國瑜以「一杯水選到底」,只提供一瓶礦泉水,其他什麼都沒有的選法,一步一腳印走到現在,雖然國民黨沒錢、但也秉持乾淨選舉的理念出發,很遺憾民進黨還是「始終如一」的抹黑戰術,

陳宜民認為,綜合過去一年民調統計來看,在去年11月國民黨黨團內部民調,陳其邁只有30多%,二月初選期間我們團隊做的民調依舊只有30多%,五月初選國民黨做的民調陳其邁還在30多%,今天TVBS公布的民調裡面,陳其邁也只有35%,很明顯陳其邁的宿命就是「30幾」,40成為他永遠跨不過去的坎,如果民進黨高雄繼續用「烏賊戰法」,支持度只會持續下滑,讓選民更加唾棄,令高雄市民更加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