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布假消息GG惹!陳菊要告「李榮貴」、韓國瑜粉絲團小編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律師團15日開記者會,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網軍散布假消息,攻擊陳其邁,最後團隊16日決定將對「李榮貴」、韓國瑜粉絲團小編2人提告。對於散播不實消息事件,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身受其害,16日總統府發聲明,陳菊也將對這兩名網友提告。

總統府聲明表示,針對有「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散播如「陳菊、陳其邁被曝:親信跟高雄市政府承攬工程,資金達300多億。」等假訊息,意圖誤導輿論,影響選舉公正。陳菊秘書長決定正式提告,以端正選風,遏止假訊息橫行。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指出,「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散播不實、捏造的假訊息,不僅侵害了陳菊秘書長及其團隊聲譽,已明顯涉及誹謗等違法行為,這種以假訊息介入選舉的歪風,更是對民主自由的嚴重傷害。

為了端正選舉風氣,保障民主自由,陳菊秘書長決定提出告訴,也提醒國人注意,任何訊息多查證,有疑問的訊息也不要任意轉發,讓錯假訊息沒有辦法散布出來。

其他人也看了...

✏️陳其邁嗆「韓國瑜的暗黑軍團踹共!」 律師團不排除對20名網友提告
✏️
陳其邁嗆「韓國瑜網軍踹共」 朱學恒酸:開啟大告人時代
✏️
陳其邁提告20名「暗黑軍團」 韓國瑜怒:我是打不還手的人?
✏️「外國粉絲」忽灌粉專狂洗讚 陳其邁:不樂見惡意攻擊
✏️
陳其邁喊告「暗黑軍團」 網友不信「親身實測」得到回應了
✏️
不告網友了 陳其邁決定只告韓國瑜粉絲頁小編及李榮貴
✏️
粉絲頁湧外國帳號按讚、洗愛心 陳其邁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