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正能量動態!Zespri奇異果化身可愛人氣動物貼圖萌答答

▲Zespri奇異果。(圖/Zespri提供)

【廣編】

圖、文/Zespri紐西蘭奇異果提供

Zespri奇異果推出LINE動態貼圖,這次以超人氣可愛動物,結合正能量問候語,要隨時讓你及周遭親朋好友加滿正能量,即日起即可至LINE貼圖小舖免費下載,Zespri為你與家人朋友加油打氣,讓生活時時充滿正能量!

Zespri奇異果以超人氣可愛動物,「打氣企鵝」為你加油集氣,還有卡哇伊「好運小豬」加持好運、讓你豬事順利,以及「晚安貓頭鷹」陪你度過每個夜晚。總是覺得人生好難、工作好累嗎?沒關係,有一飛衝天的「正能量奇異鳥」陪你勇往直前、迎接挑戰,還有幽默的「防小人刺蝟」、「讚讚熊」一起陪你正面思考、幫你加油打氣,不同的創意貼圖陪你打開生活中的各種可能,透過貼圖也能將正能量分享給家人及朋友,替彼此加油打氣,傳遞更多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