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新莊萬人造勢 藍營大軍壓境綠營大票倉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4日下午出席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超過1萬2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侯友宜受訪表示,他38年的公職生涯,從來不分顏色,只認對錯是非,他都集正向的力量向前走。新莊的人都是古意人,都是實實在在的人,都和自己黏再一起,他都用正向的力量向前走。

▲▼侯友宜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 。(圖/記者歐昶廷攝,下同)

選前倒數41天,新北市長選戰地面戰全面開打,藍綠雙方馬拉松式行程不間斷,要將選戰氣氛炒熱至最高點。蘇貞昌方面,上午連跑淡水、新店、中和,分別與議員鄭宇恩、廖筱清及議員候選人張維倩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侯友宜部分也是行程滿檔,他連趕淡水、八里、板橋四場議員競總成立大會,午間則趕到新店陳儀君和蘆洲黃桂蘭的會場站台。

▲▼侯友宜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             。(圖/記者歐昶廷攝)

巧得是,蘇侯兩人下午幾乎同時間都在新莊造勢,雙方距離僅差100公尺,拼場意味濃厚。侯友宜與議長蔣根煌、議員黃林玲玲、議員候選人蔡健棠、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等人,出席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支持者則超過1萬2千人,十分驚人。

新莊向來被視為綠營大票倉,上一屆2014新北市長選舉,朱立倫在新莊地區,輸給游錫堃近2萬票,大約10個百分點。因此,此次新莊造勢,基層全面動員號召萬名支持者,也讓藍營地方人士信心大增,直說「看起來大家都蠻熱情的,新莊應該會贏。」

對於新莊萬人造勢,侯友宜受訪表示,他38年的公職生涯,從來不分顏色,只認對錯是非,他都集正向的力量向前走。新莊的人都是古意人,都是實實在在的人,都和自己黏再一起,他都用正向的力量向前走。

針對有人說喊出「侯友宜和韓國瑜是國民黨兩個新太陽」,侯友宜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說他們是一個團隊不分彼此,都是侯友宜厚友誼,他相信各地區所有的好朋友,都拼在地創造更好的生活,大家有共同的想法,大家鬥陣走 。

至於,關於決戰逼近,在台上砲火越來越猛,似乎不像之前緊張,侯則說,他是一個台灣小孩,說話比較憨慢、實實在在,要把台灣的本性,善良樸實認真、甘溫惜福的心情找回來,讓台灣可以團結,不要衝突對立,也不要製造仇恨,這是他最重要的目的。在台上,自己是用誠懇的話和我們的市民作報告,讓市民可以聽進去。

另一邊,蘇貞昌出席與議員陳科名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現場將近3千名支持者,立法委員吳秉叡、高志鵬也到場力挺,展現團結氣氛。吳秉叡在致詞時預告,10月28日晚間,蘇貞昌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和基隆市長林右昌的「會做事連線」,將齊聚新北新莊,屆時也會號召上千人,為蘇貞昌助選。

▲▼侯友宜新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