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跨欄尿尿慘跌5米深溝  20分鐘後濕身被救網歪:尿了沒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冏!新北市2名女子本月13日清晨到蘆洲區的微風運河公園散步,天氣微涼讓其中一女直打哆嗦超想尿尿,撫著膀胱卻尋不著流動廁所,後來發現一旁的超長排水溝,貪方便往下放尿卻不慎摔落,其友人驚先報案後想出手相救,竟跟著「落溝」,狼狽的兩人被警、消救起,直呼「超丟臉」。網友也熱烈討論卻也歪樓,「所以她後來到底尿了沒」。

▲▼兩人跌落溝渠遭救出後,直喊太丟臉。(圖/記者趙永博攝)
▲兩人跌落溝渠被救出後,直喊太丟臉。(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調查,28歲石姓女子小解前還嬌羞要求25歲高姓女友人不許回頭偷看,接著跨過鐵欄杆,準備以蹲姿朝5公尺深的水溝小解,卻重心不穩,整個人往後一倒,墜入水溝。高女聽到尖叫聲回頭,見狀後趕緊報案,接著想跨過欄杆伸手相救,豈料又不慎向後栽,背部墜溝泡水,狼狽的兩人只能尷尬等待救援。

▲▼5公尺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找人,20分鐘後在水溝發現兩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消獲報後,出動4輛救災車,在蘆洲堤防內四處尋找,20分鐘後在靠近成蘆橋旁的溝渠中找到了2人,消防隊員見溝渠牆面高約5米,兩人無法自行爬出,便搬出鋁梯,協助兩人從溝渠內脫困,所幸兩人僅手腳擦傷、石女右足踝扭傷。

兩人被救起的當下先跟警、消表示,「不是感情糾紛啦!」並稱無需救護車,不想浪費社會資源,兩人可自行就醫,石女還自嘲「史上無敵蠢」,以後不敢這樣做了。

網友發現上述事件,開始熱烈討論,「請問這到底如何辦到的?那麼大的溝不是有用欄桿擋住人嗎?還是究竟,這是命運無情的捉弄… 還是有情感上的糾纏...感覺案情不單純」、「最後有尿成功嗎?如果有的話⋯又摔到自己的尿區」、「所以有尿尿出來了嗎?」

究竟最後尿了沒?蘆洲警方回應,真的不太清楚,當時人救被上來的時候,並沒有要求上廁所,員警沒多問,也沒聞到甚麼異味,總之,當事人平安無事最重要。

▼水溝深達5公尺,兩女跌落濕了一身,網友大多歪樓留言,「有尿嗎?如果有尿,又摔到自己的尿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5公尺水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