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宜蘭助選給30億 不談深澳電廠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3)日宜蘭助選大方給30億,但不談深澳電廠問題。(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3)日宜蘭助選大方給30億,但不談深澳電廠問題。(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13日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賴清德再次來宜力挺陳,賴清德強調票投陳歐珀才能守住民主,同時陽醫第2期擴建30億經費沒問題,賴清德離場時低調不願談深澳電廠問題。賴清德也嘲諷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笑說陳歐珀若當選一定會批公文、看公文,也可以接受媒體訪問,公開向大眾行銷宜蘭,並強調票投陳歐珀才能守護宜蘭民主。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陳歐珀身為一位立法委員,是很努力爭取建設,包含治山防洪等相關計畫,不時就會打電話給他,希望行政院能夠支持,所以包含高壓電塔汰除、河岸工程等都是陳歐珀大力爭取來的。而當他來到宜蘭看到國民黨立看板說:「陳歐珀立委7年,都沒建設」,這絕對在說謊。「陳歐珀做立委有沒有建設,誰最清楚?我做為一個行政院長最為清楚!」

賴清德並且公開送上對宜蘭大利多消息,就是陽醫第2期擴建計畫,行政院將會確實推動,賴揆說,陽醫第2期擴建計畫的30億經費,就是陳歐珀不斷到行政院拜會,又一直打電話給他,還到中央黨部懇請蔡總統支持,蔡總統了解到陽醫對宜蘭人的重要性,也很鼎力支持,所以行政院一定會作到。賴清德並拜託宜蘭鄉親一定要守護這片民主聖地,這是宜蘭民主前輩打下來的基礎,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現在要交由陳歐珀繼續深化,請宜蘭鄉親給堅持改革的民進黨機會,讓民進黨繼續為鄉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