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連兩年獲風味絕佳三星獎 台灣鮮乳之光限量瓶上市

【廣編特輯】

Dr.Milker極鮮乳2018限量瓶(圖/翻攝自Dr.Milker極鮮乳臉書粉絲團)

▲Dr. Milker極鮮乳連兩年獲國際食品界風味指南 iTQi「風味絕佳三星獎」殊榮,特別推出2018限量瓶。(圖/翻攝自Dr. Milker臉書粉絲團)

文/Dr.Milker提供

台灣之光又一樁!「Dr. Milker極鮮乳」獲得國際食品界風味指南iTQi評審們的一致肯定,在第一印象、視覺、味覺、質地與風味等5項評鑑指標皆獲高分,再次榮獲iTQi風味絕佳三星獎殊榮。為歡慶此殊榮,特別推出Dr. Milker極鮮乳2018限量瓶,預期將成為下半年網美拍照新潮流,引領一股飲品包裝時尚設計的討論旋風。

為了慶祝連續兩年獲得iTQi風味絕佳獎三星獎,今年10月Dr. Milker極鮮乳特別推出2018限量瓶,瓶身採五角合手的透明玻璃瓶外型,以簡約美學設計,強調回歸到最簡單、最符合飲用者期待的美味,另參考2018 PANTONE代表色「紫外光色」設計時尚、精品感十足的外包裝,由於紫外光色的深沉象徵實驗精神,如同Dr. Milker極鮮乳生產過程的細心檢測與把關,希望帶來最佳享受。2018限量瓶即日起於全台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