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觀塘案救蘇貞昌選情 吳敦義:鄭文燦把桃園人當軟柿子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副主席郝龍斌、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一)(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拋桃園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可以興建完成,在不缺電下,有條件考慮停建新北市的深澳燃煤發電廠。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2日說,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這樣做,除了迎合總統蔡英文外,顯示民進黨為了救心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犧牲桃園,根本是「把桃園當軟柿子」,可見民進黨是不守信的政黨。

吳敦義在桃園替市議員候選人助選時說,民進黨全面執政後,讓民眾十分失望,讓民眾誤以為的兩岸和平會延續馬英九一中各表的基礎,「不守信」儼然已成為蔡英文標籤。

吳敦義認為,有現任優勢的鄭文燦民調領先,因遇上桃園升格直轄市,所有鄉鎮公所、市民代表會等經費,通通收歸桃園市府,一下子增加上百億元經費,鄭文燦透過派職務,很容易在地方做人情。

吳表示,蔡英文「敗政」不少,投給鄭文燦就是投給蔡英文,就是投給兩案不平等穩定發展、不拚經濟,相信有智慧的桃園市民,應該把陳學聖當作可信託的市長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